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胜出]主从关系(R?)

【群里面说过的黑化脑洞,因为觉得很有趣就写了】
【ooc注意】
【久自带诱受属性注意】





〔……我市一座工厂突然发生了爆炸,原因不明,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伤亡人数还在统计当中……〕

黑暗的书房内,爆豪胜己坐在椅子上安静的看着电脑上正在播报的新闻,一只手撑着脸,面无表情让人不清楚他在想些什么。

『嘎吱——』沉重的开门声响起,爆豪并没有把视线从电脑上移开,他不需要去看,只要是有关那个人的一举一动他都能轻松的辨别出来,就算只是一个轻微的脚步声。

“少主,我回来了”

绿谷出久把门关上后快速的走到了爆豪的桌前,单膝跪地把右手放在胸前低下头对着爆豪行了一个标准的跪拜礼,身上的黑色西装有些凌乱看起来在来的路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说过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不要叫那个恶心的称呼,还有快点从地上起来每次都要做一次你不觉得恶心吗?”

爆豪挑了挑眉看着还跪在地上的绿谷,虽然他经常这么说,不过绿谷还是一样会重复做一样的事情,这点让他非常的厌烦。

“好的,卡酱”

绿谷听到爆豪的话后又把头抬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和刚刚的严肃完全不同的阳光笑容,从地上站起来后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慢慢的走到了爆豪的身边,双手负在背后并眼含笑意的看着爆豪。

“这个,是你做的吧”看到绿谷变回了平常的样子爆豪暗暗的点了点头,用手指着电脑上的新闻对着绿谷说道,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对,是我做的”

绿谷看了看新闻上的内容后好像并没有感到意外,用一种十分轻松的语气回答了爆豪,就像是在回答“今天天气不错啊”一样。

“为什么”

“为什么?”

绿谷听到爆豪的话后好像陷入了沉思,一会把手放在嘴上低声念叨着什么,一会又用手指按了按自己的眉心,似乎这个问题对他来说有些困难。

“为什么……吗……应该是因为卡酱之间有说过的这个地方很碍事吧”

苦想了一会的绿谷好像终于得到了答案,拍了一下自己的手对着爆豪说道,墨绿色的大眼睛中充满了许许多多不明的情绪,但这都是他因为眼前坐着的这个人,爆豪胜己。

听到绿谷答复的爆豪一把扯过绿谷的领带,两人之间的距离被拉的只剩几寸,彼此的气息充斥在双方的鼻尖,通过微弱的光线两人甚至能够从对方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我应该说过了吧,不要擅自替我做出决定”

爆豪一边说着一边摸着绿谷出久脸上的雀斑,指尖传来的力度让绿谷觉得脸皮有些生疼,虽然爆豪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是和爆豪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的绿谷知道,这是他发怒前的征兆。

“没办法呢卡酱,只要是让你难办的事情我都会想办法帮你扫平,而且……”

这么说着,绿谷用手臂搂住了爆豪的脖颈,把嘴附在他的耳边对他轻声说道:“我是卡酱的【武器】,做这种事情不是应该的吗?”热气不断喷洒在爆豪的脸颊上,身体还不停的摩擦着他的敏感部位,其中的意图已经不言而喻。

爆豪没有说话,他伸出手解开了被绿谷系的怪模怪样的领带,粗暴的拉开了绿谷身上的西装,在衣服被拉开的同时也露出了被绿谷隐藏好的伤口。

在黑暗世界混迹多年的他可以轻松的分辨出血与火药的独特味道,就算对方隐藏的再好都没有用。

伤口的位置在肩膀的位置,没有过多的处理,只是草草的包扎了事,白色绷带上的那一抹猩红刺痛了他的眼,让他原本就算不上好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

“哈……哈……被你发现啦,果然什么都瞒不过卡酱呢”

看到事情败露的绿谷干笑着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原本正想开点玩笑蒙混过关,但他当看到爆豪彻底阴沉下来的脸色就真的有些笑不出来了。

“怎么回事?”爆豪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丝的威胁,平淡的话语中夹杂着浓浓的杀意。

“啊……关于这个……我没有想到对面的人能反应的这么快,一时之间……没有注意……”

随着爆豪眼中的温度越降越低,绿谷说话的声音也越变越小,最后变成了支支吾吾的嘟囔声。

“你还想要瞒着我?”

爆豪把手放在绿谷的伤口上重重的按了一下,刚开始愈合的伤口又因为这一下而裂开,绷带上的红色开始慢慢扩张,疼的绿谷倒抽了一口凉气。

“嘶,卡酱我错了,能不能放开啊”

“这是为了让你长点记性,”看见了绿谷痛苦的表情爆豪又把手收了回来,把手指上的鲜血擦在了自己的身上,“好让你知道什么事情是你该做和不该做的”

[还有这样的吗?]绿谷在心中苦笑了一声,正想继续抱怨接着他就被爆豪给封口了。

是的,字面上的意思。

爆豪用手抓住了绿谷的后脑勺,强制性的让他和自己亲在了一起,舌头灵活的侵入了对方的嘴中,唇齿之间的碰撞搅乱了绿谷的思绪,他忘记了抵抗,倒不如说是他喜欢这一切,喜欢这种名叫爆豪胜己的征服。

爆豪的吻充满了他独特的色彩,霸道而具有征服力,他就像是他的臣子一样臣服在他的身下,连一丝的反抗都做不到,每一次他甚至会因为沉迷其中而忘记呼吸。

许久,爆豪才终于把绿谷放开,分开时两人的唾液在中间拉出一道银丝让气氛变得更加淫靡,终于得到换气机会的绿谷大口的喘着气,眼角染色的红晕让爆豪没有情绪的眼神终于起了一些波澜,他用手钳住了绿谷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

“你是我的【东西】,能够伤害你的,只有我”

看着面前的爆豪眼中浓烈的占有欲,绿谷笑了一下,双手抚上爆豪的脸颊,轻声说道:“对,我是卡酱的【东西】”
(接下来走这↓)

传送门。




 
 







(题外小剧场)
绿谷:“卡酱做的炸药果然很棒呢,下次能不能多给我一点”
爆豪:“吵死了!要用自己做!”

————————————————————————
啊啊,今天躲在家里哭了一整天才想到了要写东西,ooc了抱歉啊,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好好冷静一下,果然我很容易被他人影响呢……(泪)
那么,这一篇就当是给诸君的小点心吧,希望别嫌弃,另外十分感谢帮助我出点子的瓶子(ฅ>ω<*ฅ) @是瓶叽不是砰叽哦对了,说好的两千字感想 @凛冬SAhjik_MHA出久右only  至于久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以及后面的故事……
后续?不存在的ಥ_ಥ

评论(1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