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胜出]我怀了幼驯染的孩子2

胜出生子向
ooc超崩坏向
不算求婚的求婚篇

[总而言之就是,绿谷出久你怀孕了]

绿谷回忆着恢复女郎在他醒过来时重复了一遍的话,心情感觉十分的复杂。

[什么情况!我怀孕了?!而且还是卡酱的孩子!!!]

内心一直没法平静下来的绿谷看了看走在前面的爆豪,看见对方没有什么反应之后又低下头继续消化着自己怀孕的事实。

接下来在回去教室的路程中,两人一直没有说话。

下课时。

绿谷眼神空洞的盯着课桌桌面,刚刚上课时讲了什么他一点都没有听进去,脑海中还在想着自己怀孕的事。

“哇,小久你怎么了!”

一旁走过来的丽日看见绿谷明显比昨天更加不正常的状态有些担心的问道。

“啊,是丽日同学啊,没什么我感觉很好”

绿谷抬起头用他那空洞的眼神看着丽日,话语里虚弱中还带着点生无可恋的语气一点都不让人觉得他情况很好。

“是……是吗……”

丽日对着这样的小久感觉感觉有种害怕。

“嗯,是的我没事”

“那……那就好”

丽日干笑了两声后,转过身走回了自己的桌位上,在坐下来的那一刻她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看坐在桌位上依旧保持生无可恋状态的绿谷,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小久……好像坏掉了]丽日这么想着。

晚上,绿谷房间。

“唉,我居然能够怀孕什么的……”

绿谷坐在床上有些头疼的叹了一口气,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如果按照以往根本想不到那里居然正在孕育一个新的生命。

[到底该怎么办呢……]

绿谷垂眸思考着接下来的问题,其实真要说的话他也并不是非常排斥这个孩子,只是因为自己身为男人居然还能怀孕这件事情对他的打击有点大。

[而且……卡酱他可能不会想要这个孩子吧……]

虽然之前有争论过关于生小孩的问题,不过绿谷并没有把那件事当做一回事,觉得爆豪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叩叩叩〗

敲门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绿谷走到门前问了问是谁。

“是我”爆豪的声音传了进来。

“卡,卡酱!!那个,对不起我现在……”

“你要是今天还敢锁门的话,我现在就把门炸开”

爆豪威胁的声音飘了进来,虽然语气莫名的轻了很多,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

“好……好的”

绿谷只能把门打开让爆豪进来,爆豪走进来就直接坐在了绿谷的床上,眼睛死死的盯着绿谷不清楚在想着什么。

“那个,卡酱如果不想要那个孩子的话我就打……”

“废久!”

“是,是!”

清楚对方是想来谈今天的问题,绿谷原本是想做出打掉孩子这个打算的,但是爆豪突然开口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爆豪说完之后就这么坐在床上凝视着绿谷,像是考虑了很久之后说出了他已经酝酿了一整天的话。

“结婚吧”

“诶”

爆豪突然的话题切换让绿谷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怀疑自己的耳朵可能因为怀孕出了什么问题。

“卡酱你……刚刚在说什么?”

爆豪看见绿谷好像没有听清自己已经酝酿许久的话,怒火又再一次的涌上了心头。

“好,废久你很好”

爆豪从床上站了起来,慢慢的靠近绿谷,绿谷有些害怕的不停往后退,就这样被爆豪逐渐逼到了墙角。

“那个……卡酱你要干什么……”

虽然十分的害怕,但是已经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绿谷已经能够直面爆豪愤怒的脸说话而不会颤抖了。

“居然你没有听清那我就再说一遍”

只见爆豪用手抓住绿谷的肩膀,让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火红的眼眸闪烁着从未有过的认真。

“我说!废久!我们结婚吧!”

爆豪用接近咆哮的声音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说完之后又等着绿谷的回复,仿佛只要他拒绝就会毫不犹豫的炸了他。

而此时的绿谷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当他反应过来看见爆豪认真的表情时,终于理清了现在的情况。

“诶诶诶诶!!”

“怎么?你敢不愿意?”

爆豪看着绿谷吃惊的表情以为他要拒绝,缓缓的抬起了他的手似乎随时准备给绿谷来上一场爆破。

“等等,不是不是!”

绿谷急忙把手挡在面前,十分害怕爆豪一言不合就要开炸的语气。

“不是?那你刚刚是什么意思?”

得知对方并不是在抗拒自己的求婚之后,爆豪的心情好了不少,把手又放了下来就站在那边等着绿谷的回答。

知道自己免于一炸炸的绿谷稍微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对着爆豪有些迟疑的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为什么卡酱……要突然向我求婚……”

“哈?你是白痴吗?”

爆豪听到绿谷的话后用一种〔你是智障吗?〕的眼神看着他。

“额……”

绿谷委屈的看着爆豪,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被嫌弃。

只见爆豪看了一会绿谷又说道:“你都已经有了我的孩子,难到不应该嫁给我吗?”

说完之后爆豪的脸微妙的红了一下。

“不,那个,不是,等等卡酱你刚刚说什么!”

被爆豪直接说出怀孕这件事的绿谷红着脸手忙脚乱辩解着,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卡酱好像并不反感这个孩子。

“哈?!又怎么了?!”爆豪对着绿谷有些不耐烦的道。

“卡酱你……难道不应该讨厌这个孩子吗?”

绿谷对着爆豪说出了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把脸朝着别的地方,不敢和爆豪对视。

“废久”

“什么……”

绿谷把脸转了过来,下一秒他就与爆豪亲在了一起。

[卡……酱]

爆豪的吻霸道而具有侵略性,舌与舌之间的纠缠让他无法思考,原本想要去推开爆豪的手因为瘫软只能无力地搭在对方的肩膀上,当两人的唇瓣分开时唾液在他们之间拉出一条银丝,让气氛变得更加淫靡。

“废久,我喜欢你”

爆豪对着绿谷说出已经说了很多遍的话 但对于现在的绿谷来说这句话也表明了爆豪的答案。

“嗯,卡酱,谢谢你”

绿谷开心的抱住了爆豪,发达的泪腺又分泌出了决堤般的泪水,之后这些感动的眼泪也理所当然的抹在了爆豪的身上。

“喂,废久,你再不把你脏兮兮的脸拿开我就收回我刚刚说的话”

爆豪的声音幽幽的传进绿谷的耳朵里,吓得他急忙把爆豪放开,在干笑强掩尴尬的同时他又想起了一件事情。

“等等,就算是这样子,结婚也未免太急了吧,我们还没有毕业,而且妈妈他们也还不知……”

“这点的话不用担心,我已经和老太婆讲过了”

爆豪用平静的语气说着一点都让人平静不下来的话。

“哦,是这样啊,你已经讲……等等你已经讲过了吗?!!!”

时间回到不久之前。

爆豪坐在房间地板上看着面前的手机仿佛在做一个重要的决定。

终于,在他苦恼了二十分钟后还是拨通了电话。

“喂,胜己啊,今天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电话另一端传来爆豪太太的声音。

爆豪听着电话里的声音,深吸一口气,讲出了他已经想了好久的台词。

“老太婆,我现在正在和别人交往”

“哦,这样啊,是谁啊”

爆豪太太还是挺淡定,虽然自己孩子的性格有些令人担心,但是脸长的还是过得去的,现在的年纪也处于情窍初开的阶段,所以她并不感到意外。

“是废久”

“哦,原来是废久啊,等等,你说的废久不是引子的孩子吗?!”

“嗯,是的”

爆豪太太这下有些被吓到了,没想到自己儿子的初恋对象居然是个男生,而且还是好友的孩子。

[算了,只要他高兴就好了]爆豪太太虽然有些遗憾以后不能有可爱的孙子了,但是孩子的辛福更重要,所以也就由着爆豪了,但是爆豪的下一句话让她真的淡定不起来了。

“我不小心让他怀孕了,所以我必须要娶他”

爆豪一本正经的说出像是在开玩笑一样的事实。

“等等,怀孕是什么情况?!你们不都是男的吗?!还有出久现在是什么情况……”

爆豪太太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挂了电话。

[好了,也算是讲过了,接下来就该去废久那里了]

爆豪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手机关机放进了口袋里,开门去了绿谷的房间。
 
 
 

啊,感觉自己产的粮越来越难吃了,驾照被吊销了不想开车,接下来是该打去见欧叔呢,还是去见久妈呢,还是去跟A班众人坦白呢(陷入沉思),算了有哪里觉得不好可以跟我说(和往常一样觉得不好表打我_(´ཀ`」 ∠)__ )

评论(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