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绿谷厨们的日常2

轰出,胜出,茶出搞笑向
葉隐视角
ooc向(注意避雷)

 
 

“啊,睡不着啊!”

葉隐透此时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她一直以来都是属于早睡的类型,此时突然来的失眠让她感到十分的不适应。

[是不是今天还不够累呢……]

她这么想着,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闹钟,时钟已经指向了二。

“算了,出去走走应该就想睡了吧”

这么说着,她穿上鞋子从房间中走了出去,因为天气较热的关系她身上穿的并不多,只有一件牛仔短裤和一件吊带背心,因为她个性的特殊性,在黑暗中只能看见一件衣服和裤子在自己动来动去,看起来有些诡异和吓人。

因为是偷偷的溜出来的关系,她并没有使用电梯,不然到时候被相泽发现绝对会被好好教训一顿。

她原本是想到一楼的大厅来散散步的,可是在她快到一楼时却看到大厅的方向有微弱的光照了过来。

[什么情况?]

她把身子压低,用一种潜行的姿势扶着墙壁慢慢的往楼下走着,在到一楼楼梯口时她停了下来,把身子隐藏在墙壁的后面,朝着光源的方向探出了头。(脑补一下)

只见在一楼大厅的沙发处有三个人围坐在桌子前,他们身披着一件绿色的斗篷,斗篷上还有着两个类似兔耳的装饰,桌子上摆着一个烛台,几只蜡烛在上面缓缓的燃烧着,那就是光源。

“那么,现在开始我们的聚会吧”

坐在中间的人发出了声音,虽然有些小听不清楚但葉隐还是听出来了那是御茶子的声音。

“嗯”×2

坐在两边的人也应了一声,可以听出是爆豪和轰的声音。

[什么情况!我看到了什么!这三个人居然大半夜的聚在这搞神秘活动!我难道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吗?!]

葉隐看着这三个人的奇妙举动感到有些兴奋,她觉得她就要窥探到什么1-A班中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了。

就在这时,三人突然把罩在头上的斗篷摘了下来,同时做了几个“DEKU”的手势,然后只见丽日说道:“那么开始吧,两周一次的小久聚会”

[哈?………………]

葉隐此时感觉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的确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是的,她发现了绿谷厨们的隐秘聚会。

“话说大饼脸,每次都必须要在大半夜搞这种事情吗?”

爆豪把斗篷摘下来后就用眼睛盯着丽日,可以看的出他其实不怎么满意这个活动的举行方式。

“没办法啊,因为我可不想去某人做过肮脏事情的房间”

这么说着,丽日一边对着爆豪竖起了中指,一边用一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他。

“都说了谁会拿废久的照片做肮脏的事情啊大饼脸!”(其实真的做了)

爆豪也对着丽日竖起中指,并用着充满杀气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她。

“好了你们两个,快点开始接下来的事情吧”

这时,一直坐在旁边当背景的轰打断了他们的争执,看的出他并不想为这种事情浪费时间。

“嘁!”

爆豪把一直竖着中指的手收了回来,但依旧用着充满杀气的眼神盯着丽日。

“那么,就从我开始吧!”

丽日无视了爆豪的杀意,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东西放在桌子上,当一旁的两人看到丽日拿出的东西时身体全都一震,貌似是被那个东西震惊到话都说不出来。

[什么什么,到底是什么?]

葉隐眯了眯眼睛(脑补一下),在看了好一会之后才看清了那是什么东西,那是一个绿谷的Q版玩偶。

玩偶并不大,也就差不多是刚刚好能抱在怀里的大小,Q版的绿谷安静的坐在桌上,脸上是招牌的阳光笑容,大大的碧色眼睛看起来十分的可爱。

[做的真不错啊……]

〖砰〗

正在感叹玩偶的做工的葉隐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只见轰把一个鼓鼓的信封扔到了丽日的眼前,因为动作有些大让信封的封口开了,然后……一张张的福泽谕吉从信封中滑落出来。

“嗯?”

丽日有些不理解轰此时的举动,歪头看着轰。

“怎么,还不够吗?”

轰对着丽日说道,但是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那个玩偶。

“不行,这是非卖品”

丽日急忙把玩偶收了回来抱在自己怀里,脸上充满了对轰的戒备,看起来有些害怕对方会忍不住出手抢夺。

“嘁”

轰嘁了一声之后又把桌上的钱收回了口袋里,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那个轰君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啊]

葉隐吃惊的看着这一切,她感觉好像发现了那个强大的轰焦冻不可见人的一面。

“喂,大饼脸你的这个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爆豪对着丽日这么说道,语气十分的不善。

“哦,这个啊,拜托别人做的,可以利用照片做出玩偶的个性,不错吧”

丽日一边说着一边又抱着玩偶蹭了几下,眼中的得意和对着爆豪的挑衅差点让他忍不住想要爆破的冲动。

“那么爆豪,你这段时间又有什么收获呢?”

丽日把玩偶又放回了身后,转过头对着爆豪说道。

“呵呵,我的……自然是这个!”

爆豪从身后抽出了一本相册放在桌子上,相册上全是绿谷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这个……”

轰和丽日看着照片没有说话,但是从他们眼中透露出的渴望已经暴露了他们现在不平静的内心。

“废久以前的照片的合订本,这是我之前把以前的照片全部整合之后做的”

觉得自己反将一军的爆豪感到十分的愉悦,看着两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觉得特地跑回去拿照片花的功夫没有白费。

“可恶!幼驯染的福利吗!”

丽日看完之后转过头小声的骂了一句,但是声音在寂静的大厅里依旧十分清晰,听到丽日的话的爆豪并没有生气,反而用挑衅的眼神看着丽日,气的丽日差点没忍住又跑上去和他厮杀三百回合。

“最后是阴阳脸了,你最近又得到了什么呢”

被点名的轰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他从身后拿出了一本本子,小心的放在了桌上,本子上面写的是《为了将来的英雄分析.9》

“这个是……废久那家伙做的破笔记?!你从哪里拿来的!”

“当然是出久送给我的”
 
 
 

※插入回忆

“绿谷,你能把你的笔记借我看一下吗”

“嗯,可以啊,不过轰君怎么突然对我的笔记感兴趣”

绿谷疑惑的看了看轰,感觉对于轰这样的人来说并不需要笔记这种东西的存在。

“不是,因为觉得个性的分析十分重要,所以我关于这一点想向你好好学习”

[拿回去就复印起来]轰一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边这么想着。

“真的吗?!”

绿谷看到自己一直以来的兴趣被其他人承认感到十分的高兴,脸凑到轰的面前,用他碧绿色的眼眸看着轰,好像有一颗颗的星星在里面闪闪发亮。

“嗯,当然是真的”

[靠的……好近啊]轰对现在的距离感到十分的不妙。

“那好!你等一等!”

绿谷转过身从身后的背包里翻出一本有些旧的本子,递到了轰的面前。

“这是我以前做的笔记,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送给你作参考吧……”

说完之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墨绿谷的脑袋,目光有些躲闪的看着轰,害怕对方会拒绝。

“谢谢,我十分喜欢”

轰把笔记拿过来后对着绿谷道谢,脸上露出了少见的笑容。

“是吗,你喜欢真是太好了!”

被轰的笑容所吸引注意力的绿谷并没有发现,轰那两只拿着本子的手正在微微的颤抖。

※回到现在
 
   

完全的无视了爆豪凶神恶煞的表情,轰虽然说的时候脸上表情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面部变化,但还是能从微微上挑的嘴角上看出他愉快的心情。

此时的蹲在楼梯口的葉隐已经是彻底理解了现在的状况,她揉了揉有些因为太过吃惊而僵硬的脸颊(脑补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回去睡觉。

“好了,已经展示完毕了,继续来讨论上次说到的计划吧”

丽日的声音又从背后传来,阻止了葉隐想回去睡觉的念头。

[什么?!居然还有!]

好奇心让葉隐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想要知道丽日接下来又会爆出什么有趣的事情。

只见丽日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那么继续来讨论『小久裸照大作战』的事情吧”

[噶啊……啊……啊]

葉隐此时已经不懂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她所听到的事情了,她只能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这群人,好可怕啊!

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部小型照相机,对着另外两人说:“这部相机可以远距离拍摄,就算是隔着窗户,清晰度也十分的可观”

“那么计划如下,到时小久换衣服时让爆豪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我让轰君飘到小久的窗前拍照”

丽日说完后转过头看着爆豪,等待着他的意见。

“嘁,到时候照片多给我一份”

爆豪虽然不爽和另外两人分享绿谷的裸体,但是为了照片也没办法了。

“成交”×2

葉隐不懂是不是她的错觉,她好像看见了三人的眼中有熊熊的烈火在燃烧。

[啊哈哈……哈哈……我还是回去睡觉吧,我今天什么也没看到……]

强行催眠着自己忘了这件事,葉隐迈着有些颤抖的步伐(蹲太久腿麻了加上对绿谷厨的恐惧)回到了房间。

第二天。

“嗯,葉隐同学,你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呢”

绿谷看到葉隐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感觉有些意外,走上前去询问她的状况。

“啊,是绿谷君啊,我没事”

葉隐抬起头来看见绿谷用很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绿谷像是送了一口气一样,用他碧绿色的大眼睛看着葉隐,脸上露出因为同学没事而开心的表情,葉隐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被净化了。

[这家伙是天使吗?!]

就在她这么想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背后有几道阴冷的视线扎了过来,她微微的转过头,发现昨晚的那三人正用一种战斗时的眼神看着她。

“啊对了,绿谷君,已经快要上课了,快点回桌位上去吧!”

发现了事情不太对的葉隐立马对着绿谷说道。

“那好吧,要记得多注意身体啊”

绿谷看了看时间发现也差不多了,对着葉隐挥了挥手走回了自己的桌位上。

感受到背后视线消失的葉隐流下一滴冷汗,转过头对着已经回到桌位上的绿谷默默说道:“保重啊,绿谷君!”
 
 
(题外私下吐槽)
六御:“小久你知道吗,爆豪他们有收藏你的裸照哦”
绿谷:“真的吗?!”(绿谷出久表示十分感动并拨打了妖妖零)

因为感觉绿谷厨十分好玩就又写了一篇,因为是搞笑向请不要太在意cp之间的问题😂,那么和往常一样(觉得写的不好表打我_(´ཀ`」 ∠)__ )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