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胜出]崩坏2

ooc向
黑化卡向
目前无糖
所以说我作死写啥黑化_(´ཀ`」 ∠)__ (???)

“我跟去看看爆豪的情况”

一旁的丽日觉得爆豪有些不太对劲,跟众人说了一声便追了出去。

“丽日小心些,那家伙生起气来谁都会炸”切岛关心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可是貌似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当丽日找到爆豪时爆豪已经冷静了下来,站在走廊里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爆豪……君?”

丽日有些迟疑的叫了叫爆豪,她感觉现在的爆豪有些不太对劲。

“大饼脸,你过来干嘛”

爆豪缓缓的转了过来对着丽日说道,那双平时如火焰般的眼眸此时却散发着无尽的寒冷。

“你的情况十分不对劲”

丽日并没有理会爆豪在称呼上的问题,而是继续对着爆豪问出了她一直在意的问题。

“哈?哪里不对劲?”

爆豪对于丽日的质疑变得有些不耐烦,语气中已经带上了一丝怒火。

“各种意义上的不对劲,在那次事件之后你说的话说了很多,处理敌人时也变得更加凶狠经常会误伤到自己人,而且……”

说到这里,丽日微微的停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眼睛直视着爆豪说道:“你一次都没有去看过小久的情况”

说完这句话的丽日就停了下来,看着爆豪等待着他的回复。

“我为什么要去看那个废物?”

只见爆豪不紧不慢的回答了丽日的问题,语气平常的像是在说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丽日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爆豪,就算设想过他会说出几百种回复也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有什么不对吗?”

爆豪用他那不带一丝感情的眼睛盯着丽日,眼中冰凉的神情看的丽日有些胆寒。

“小久可是因为你才会陷入昏迷的!你就没有一点点的在意他吗?!”

丽日用近乎接近咆哮的语气对着爆豪吼道,眼中充满着愤怒以及对于爆豪的失望。

当时的情况其实虽然她也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但是那一幕她怎么也忘不掉。

[卡酱!!]

原本正在处理眼前敌人的绿谷忽然冲到了爆豪的身边把爆豪推开,接着就被敌人的个性击中倒地不起,直到现在还没有醒来。

看到丽日此时的反应爆豪嗤笑了一声,随后对着丽日慢慢的说道:“我可没有求着废久救我,那是他自己得到的结果”

“你……!!”

“怎么大饼脸,你如果是想要和我打一架的话我乐意奉陪”

爆豪缓缓的把手摊开,掌心产生了一点点的花火和淡淡的硝烟,脸上露出了战斗时才会出现的表情,他不是在开玩笑。

丽日看着眼前爆豪的态度及时的抑制住了自己想要冲上去和爆豪厮杀的冲动。

她很清楚,爆豪的实力在战斗型英雄中属于佼佼者,在目前的英雄排名中高于他的也只有绿谷,如果身为支援型英雄的她冲上去和爆豪战斗纯粹属于找死的行为。

“我为小久有你这样的幼驯染而感到羞耻!”

说完这句话的丽日用力的瞪了爆豪一眼,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丽日渐渐的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爆豪又转过身去看着窗外,从口袋中拿出一个透明的针管,红色的透明液体在里面滚动着,宛如爆豪的瞳孔一样,冰凉中带着疯狂的红。

“快了……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爆豪聚精会神的盯着针管,就好像透过它在看着某个人一样,随后他又把针管放回了口袋里,转身朝着黑暗中慢慢走去。

其实丽日当时还少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在所有人都跑过去查看绿谷情况时,站在后面的爆豪凝视着绿谷昏睡过去的脸眼中透露出一丝丝的愧疚以及……疯狂?



文笔烂希望大家表打我,稍微填一下之前挖的坑,啊啊,感觉自己好像有种快要日更的节奏,黑卡,我想要更多的黑卡_(´ཀ`」 ∠)__ 。(觉得哪里不好可以评论一下)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