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胜出]潜香(R?)

【女装】
【魅药】
【ooc预警】
【雷者慎入】
  
  
  
  ↓
人有时候会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出一些自己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这是此刻绿谷出久脑中唯一的想法。
  
  
  
  
  
  
  

薄荷色的短裙礼服,与他原本发色一致的墨绿色及肩假发稀稀疏疏遮地挡住了耳朵上带着的通话耳机,脖子上系着一根月白色的脖带,在掩盖住喉结的同时也是他与其他人暗中对话用的工具,此时的绿谷安静的站在喧闹宴会中的一角,只要他不开口在别人眼中完全就是一个简单的少女形象。

[好想死……]

这是他脑海中已经重复了无数遍的话。

根据最新的消息,今晚在GG酒店的秘密会场将会举行一场交际宴会,当然宴会只是假象其实这是最近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毒品交易方式,上面这一次下达的命令就是要拿到目标人物身上的毒品交易名单,身为绿谷小队队长的他自告奋勇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然而……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是要女装潜入啊!

喝下已经不懂是第几杯的饮料,他小心的沿着会场周边走动并暗中观察着其中的情况,可是始终不见目标人物的踪迹。

“目标人物真的有在会场内吗?”他按了一下脖子上的脖带,蝴蝶结里面是一个小型的通讯器,可以将他说的话录下来并发生到其他人那里并获得下一步指示。

“确认过了,他今天确实有来参加这个宴会,小久你再稍微等待一下,”丽日御茶子的声音从耳机从传来,因为会场周围较为吵闹的关系他花了两三分钟才听清了对方在讲什么,虽然有些无奈但只好继续执行任务。

周围穿着华丽衣装的男男女女拿着酒杯一直都在不停的讨论着什么,虽然他有小心的侧耳倾听,但其实都是一些没有什么营养的客套话罢了,并没有能够记录下来的价值。

胸前传来的束缚感让绿谷有些行动不便,每走一步的同时还得要注意不会过度暴露自己的身形,他从来都不知道女装原来是这么痛苦的事情。

突然,一只手从背后抓住了他的肩膀,陌生的触碰吓得他细微的颤抖了一下,大脑陷入了瞬间的空白,周围的场景一瞬间像是时间暂停一样停了下来,冷汗从他的额头上不断流下,大脑飞快的转动着思考着现在情况的发展。

[被发现了吗……]绿谷的瞳孔微缩,明明只是两三秒的时间在他眼中感觉就像是过了十年之久,背后的那个人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并没有说话,似乎正在等待他转过去进行与之进行对谈。

紧张和虚心的同时他开始计算起了现在如果逃跑的话几率到底有多大,可是那只手明明没有使用多大的力道却像是有千斤一样压在他的肩膀上,让他根本没有逃跑的机会,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场面陷入了僵局。

“唔”

咽下一口唾沫,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的绿谷缓慢的把头转了过去,脑中已经想到了好几种解决方案的他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情况的觉悟了。

但当他在看到背后那个人是谁时,他仿佛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为什么卡酱会在这里?!]
  
  
  
  
  
  
  
  
传统黑色西装搭配着朱红色的领带,领带上的银白色领带夹是很久之前他送给爆豪的礼物,黑色的布料紧贴着爆豪的身体,勾勒出了其健壮的体魄,此时扮演的角色让他收敛了一丝平时的锋芒,多了一些的沉稳和庄重,猩红的眼睛紧盯着此时被他抓着的绿谷,轻轻一拉便把他拉到了自己身旁。

“为什么你会在这个地方”为了不引人注目爆豪把绿谷拉了过来后就没有再去看他,眼睛扫视着会场中一举一动,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和绿谷进行交流,“而且还是这种打扮,嗯?”

他抬了抬眼睛,斜视着上下打量了一下绿谷的打扮,不得不说,还挺合适的。

绿谷的骨架并不会和普通男性一样特别宽大,搭配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确实很像女孩子,虽然爆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一眼就把他认出来了,但这的确是接近完美的伪装。

“啧”没有收到通知的爆豪感觉自己被蒙在鼓里,转过头十分不爽的咋了一声舌,把一旁的绿谷吓了一跳,误以为爆豪十分讨厌他的这副打扮。

“我、我正在工作,因为刚好只剩下一个女宾潜入的名额,可是丽日又还有其他的任务在身,所以就……”

绿谷有些底气不足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手紧紧的攥着薄荷色裙子,害羞与耻辱交织形成的复杂心情让他的脸烧的通红,他不敢也不想抬头去看爆豪的脸,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哦”爆豪听着绿谷解释淡淡的点了下头,随后把目光又放回了会场之中,就这样站在绿谷旁边没有继续说话。

尴尬的氛围在两人中间蔓延开来,急切想找些话题转移注意力的绿谷突然想到了什么,低声的对着一旁的爆豪问道。

“对了,这一次潜入的另一个人不应该是上鸣君吗?为什么是卡酱来了”

潜入时上头有跟绿谷提到过爆豪小队的上鸣也会跟着他一起潜入会场之中负责支援,这也是为什么当他看到爆豪时会这么惊讶外加惊恐的原因。

“那个白痴脸?”

听到绿谷的话后,爆豪的眼神渐渐变得暗沉,额角的青筋暴起,双拳紧握,手指的关节发出了“旮旯旮旯”的脆响,他咬牙切齿的对着一旁一旁的绿谷说道。

“他在出任务的前一天跑去和狗屎头喝酒,结果踩空楼梯住院去了,拜他所赐我还得亲自跑到这种地方来执行这个白痴任务”

而且这个年头会因为踩空楼梯而摔断腿的人有几个啊?!

压低的声音中夹杂着熊熊燃烧的怒火,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绿谷好像可以看见爆豪背后腾腾升起的杀气。

“……”卡酱也十分的很不容易呢。
  
  
  
  
  
  
  
  
  
  

“总之还是继续分头行动吧”

“嗯”

两个人一直走在一起终究还是太过惹眼了一点,如果有人突然走过来问的话也不太好解释,所以还是分头行动比较方便。

[到底在什么地方?]绿谷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十分焦急,晚宴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可是依旧不见目标人物的踪迹,如果宴会结束了都还是没找到人的话这次行动就只能已失败告终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很想抓住每个人的肩膀全部辨认过去,但很明显无论是时间还是地点又或者是他现在的角色都不允许他做出这样的选择。

脚下的步伐不由得加快速度,可是在他左顾右盼的同时却忘了注意前方的情况,一个不小心就与面前走过来撞在了一起。

“唔”下意识想要开口的他及时的把嘴巴闭上,如果声音发出来的话那么对方就一定会发现他是男人这个事实,脚步稍微后退几步站稳身形,在庆幸自己没有喊出标准的男性声线的同时也在快速思考着该怎么摆脱目前的情况。

“真是抱歉,小姐你没有事吧”

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抬起头在看到对方相貌的那一瞬间差点忍不住大声欢呼。

[找到了!]

面前的男子比他还要稍微高一点,和其他人一样穿着一套黑色西装,戴着一副勾勒着金边的黑框眼镜,正眯着眼睛微笑看着他,伸出手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似乎在为自己刚刚的失礼赔罪。

“嗯”绿谷小声地应了一下并摇头表达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

凉宫四御,这次行动的目标人物,外表普通其实是一只笑面狐狸,风流成性,善于使用各种骗术以及手段,有不少的人都会一不小心着了他的道,根据上面提供的情报毒品交易的名单十有八九就在他的身上。

凉宫在看到绿谷的外貌之后先是短暂的怔愣了一下,眼睛中闪过了一丝不明的情绪,他走到一旁的桌子上拿过一只装满香槟的酒杯,把它递到了绿谷的面前。

“这是为我刚刚的失礼赔罪,美丽的小姐”

可能是为了避免被绿谷怀疑,凉宫自己也拿起一杯香槟喝了一口,随后微笑着注视着绿谷,等待着他也一起喝下。

绿谷接过酒杯有些举棋不定,如果不喝的话可能会失去接近目标人物的机会,可是喝下的话又害怕会造成什么隐患。

他低着头看着杯中的酒液,金黄色的酒水中如珠串般的气泡不停冒升涌起,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有些璀璨夺目,十分漂亮。

[不管了]绿谷这么想着对着面前的凉宫微微笑了一下,举起酒杯对着他喝了一口,冰凉的酒液流入喉间,略带苦涩的口感中参杂着些许甘甜,入口的那一瞬还稍微有点辛辣,虽然只是做做样子,但他果然还是不太属于那种会喝酒的类型。

样子做完了之后他就马上把酒杯放在了一旁,绿谷的酒量并不是很好,虽然刚刚喝下去的量并不多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小心点好。

凉宫在看到绿谷喝下之后眼中的笑意越发浓郁,虽然绿谷喝的并不算多但只要喝了下去就已经算是达到了他的目的。

“您为什么一直不说话呢,是不因为不擅长应付这种场合吗?”

“……”绿谷并没有说话而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看到绿谷的反应后凉宫笑了一下,随后对着沉默的绿谷继续说道。

“其实我也不太擅长处理这种事情,不如我们先离开这个地方,到周围散散心如何”

凉宫一边说着一边拉起了绿谷的手,拉起的同时还轻轻的揉捏了一下绿谷的掌心,在他感到一阵恶寒的同时,凉宫依旧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似的,脸上一直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

[情报里说的风流成性看来是真的……]在心中默默吐槽的同时绿谷强行压下心中升起的厌恶,但是他也同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也就是说接下来他可以避开周围的眼睛和目标单独相处,要完成任务简直可以说是易如反掌。

这么想着,绿谷开心的对着凉宫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十分乐意和他到周围走走,调整一下心情。

看到绿谷这么简单就同意了他的请求,这点让凉宫感到十分的意外,他先是仔细观察了一下绿谷脸上的表情,发现并不像是作假之后就干笑两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尴尬,随后就带着绿谷离开了会场朝着外面的走廊走去。

绿谷在准备执行这种潜入任务之前都会反复练习脸上的表情,神态,做到可以完美的扮演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甚至是自己人也难以辨别真假的程度。

这一切都是为了可以圆满完成任务,可是就算是心思缜密如绿谷也还是疏忽了一件事情。

刚刚凉宫拿酒杯的过程是背对着绿谷的,所以他并没有看到,凉宫的袖子在划过酒杯的那一瞬间有一粒像药丸一样的东西落进了酒杯之中,随后就像是泡腾片一样在酒杯中化为了泡沫,在递到绿谷面前时就已经完全消失了踪影,仿佛从未出现过。 
  
  
  
  
  
  
  
  
  
  
  

爆豪胜己一直都很讨厌执行这种任务。

奇怪的谈话内容,烟酒混合在一起恶心气味把他的思维搅得混乱不堪,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感到烦躁,烦躁到让人产生一种想要把这里炸了的危险思想。

这么想着,他决定回去之后一定要把那个白痴脸给宰了,就算是那个狗屎头死命拦着也没有用。

爆豪手掌以成爪的样子握爪了一下虚无的空气,眼神冰凉的犹如锋利的刀锋,原本好奇想凑上去前来问好的客人看到他的这个眼神纷纷打退堂鼓,并且全都与爆豪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
  
  
  
  
  
  
  
  
  
  

〖此时的医院〗

“嘶……”

“嗯,你怎么了,感觉很冷吗?”

已经处理完其他事情的切岛刚到医院的病房就看见躺在床上的上鸣猛的打了一个寒碜,眼神有些惊恐地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双手抓住被子不断颤抖。

“不是……我好像突然感受到一股可怕的杀意……就好像要把我生撕了一样……”

看见切岛来了的上鸣从床上坐起了身子,有些害怕的捂了捂自己的胸口,明明已经到了八月,可就在那么一瞬间他感到自己如置冰窖,自己的第六感一直以来都挺准的,上鸣有种感觉他可能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切岛,如果我有什么不测的话请把后天的太阳拍成照片烧给我好吗……”

一边想着上鸣的脸色变得越来越苍白,他用着一种赴死的眼神看着一脸懵逼的切岛,似乎这是他最后的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愿望一样。

“哈?你是把脑子也一起摔坏了吗,”切岛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上鸣有些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他抽了张椅子坐到了上鸣的床边,从自己带来的慰问品中拿出了一个汉堡递给了还在发呆的上鸣。

“喏,这是你爱吃的吧”说着还揉了揉上鸣那一头乱糟糟的黄毛,把上鸣那已经飞到了百里开外的魂魄给拉了回来。

“啊,Thank you!”

回过神来的上鸣看见了切岛带来的汉堡开心的叫了一下,对切岛道谢了一声之后就拿过汉堡狼吞虎咽了起来,马上就忘记了自己刚刚那准的有些惊悚的第六感。

[这家伙……]看见上鸣这个样子切岛无奈的摇了摇头,最后也从袋子中拿了一个汉堡跟着吃了起来,老实说这是他早上到现在才吃到的第一顿饭。

虽然他没有执行潜入的任务,但是上鸣空下来的其他工作他也一起负责完成了,从早上一直忙到了现在,到了第二天腰应该会酸的不行吧……

算了,不管那么多了!

两个人就这么开心的享受起了美食,至于代为执行任务的爆豪……对不起,全都忘光了。
  
  
  
  
  
  
  
  
  

   

〖回到会场这里〗

爆豪越想越觉得恼火,原本就不怎么像是好人的脸此时看起来就跟恶鬼罗刹没什么区别,身边散发出独有的生人勿近气场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害怕的同时一边开始考虑要不要叫保安过来。

[再说了废久那个混蛋都在想些什么东西,穿成那个样子跑来这里潜入,他的队伍里不是还有臭眼睛和阴阳脸吗?!叫他们过来啊!!]

想起绿谷刚刚的女装打扮,爆豪的怒火一瞬间上升了三倍,手中拿着的手机发出了细小的碎裂声,似乎随时都有可能被他给捏成碎片,绿谷穿女装这件事让他感觉十分烦躁,可是让他更加烦躁的却是他居然还觉得挺好看。

嘟——嘟——

手机传来的震动让爆豪停止继续发泄怒火,把电话接起之后发现濑吕打来的。

“爆豪,绿谷那边任务已经完成了,不过他的情况好像不太对劲你快去支援一下”

“什么意思?”

“不知道,丽日说他通话到一半就挂断了,语气有一些奇怪,貌似还把耳机和脖带给摘了下来,无论怎么样都联络不到他”

听到这里爆豪陷入了一阵沉思,凉宫四御这个人狡诈多端,如果废久那个白痴中了他的计谋的话……

想到这里,爆豪眼色一沉,对着另一头的濑吕说道:“酱油脸,把废久的位置发给我,我现在就过去”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随着手机又是一阵震动,爆豪低头看了下濑吕传来的信息,大概了解了具体位置之后就离开了会场,朝着绿谷现在所处的位置跑去。
  
  
  
  
  
  
  
  
  
  
  

〖十几分钟前〗

“……这些就是我的个人爱好,小姐,你觉得如何呢……”

凉宫说完了自己的话后,转过头看着绿谷,等待着他的答复。

“……”绿谷没有选择回答,他的双手负在背后,把藏在裙子中的小瓶乙醚倒在了手中的手帕上,碧色的眼珠滚动了一下,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没有人,OK。

所处位置暂时不会有人过来,OK。

完美的下手时机。

凉宫看着一直默不作声的绿谷,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耐烦的情绪,从刚刚到现在绿谷一直都没有讲话,一直都是一副冷冷淡淡态度,无论是回答还是其他都是千篇一律的点头或者摇头,老实说他已经对绿谷这样的态度感到了厌烦。

“小姐……唔!”

就在他刚开口的时候,站在他面前想绿谷突然用手臂勒住了他的脖子并用一块白色的手帕紧紧的捂住了他的口鼻,一切来得太过突然让凉宫彻底乱了阵脚,他下意识的想要互救可是在他换气的同时手帕上的乙醚也被他一同吸入了鼻中,强烈的眩晕感席卷而来,意识逐渐模糊,身体也开始变得瘫软,绿谷的双手一松,他就这么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呼,终于搞定了”

看着凉宫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绿谷吁出一口长气,擦了擦因为紧张而冒出的冷汗,先把凉宫给拖到一旁的男厕所里面,然后俯下身子开始搜查凉宫身上的物品。

乙醚的剂量他有稍微控制在一个标准的范围内,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虽然只是麻醉药品,但是麻醉过深的话也是可以致人死亡的,所以他也不敢用的太多。

不过说是这么说,要让人睡个一小时左右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绿谷在细细翻找了一遍之后终于从对方的钱包里找到了毒品交易名单,粗略的扫了几眼,确认无误之后他就把凉宫放在了厕所的一个隔间里,这么大的酒店里就只有这里的厕所最属偏僻,只要不是刚好到了附近应该不会有人特地跑到这里来。

处理完一切的绿谷按下了脖带上的隐藏的通讯器,开始汇报情况。

“毒品交易名单已经到手了,可以撤离了吗?”

今天做的事情已经够离谱的了,现在他只想要快点离开这里之后假装从来没有做过这个任务,希望没有什么后续任务的绿谷一边等待着丽日的答复一边在心中默默的祈祷道。

“可以了,小久君,你们快点回来吧”

丽日的声音从通讯器的另一端传来,“可以了”这三个字卸下了压在绿谷心口上的一块大石,他头一次觉得这三个字是如此的悦耳动听。

“好,那我现在就去找卡酱………唔嗯……”

与爆豪汇合然后离开,正当他想要接着说完他想说的话时喉咙突然像是灼烧起来似的感到一阵发热,一股股热流在身体里四处冲撞,仿佛下一秒就会从身体中炸裂开来。

“小久?……小久?!你那边发生什么了吗?!”

“……”

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丽日有些焦急的对另一头的绿谷喊道,连续两三次的喊话之后回答她的依旧只有一片寂静,现在饭田和轰都不在,只有她一个人在这里待机,这种少有的危急情况让丽日有些慌了神,开始琢磨起了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

不行,这种时候要冷静,一定不能自乱阵脚。

正在手忙脚乱的丽日深吸了一口气,如果她也紧张的话就没人能救的了绿谷,然后,平复下自己的心情之后丽日选择了拨通濑吕的电话。
(接下来走这↓)
  
  
  
  
  
  
  
  
  
  
  
 传送门
 
  
  
 
 
《小剧场》——假设出久又要穿女装?
绿谷:卡……卡酱,好看吗?⁄(⁄ ⁄•⁄ω⁄•⁄ ⁄)⁄

爆豪:(认真的上下看了一遍)

爆豪:不穿的话更好看。(认真)

绿谷:笨,笨蛋!……没有这个选项啦!ಥ_ಥ
   
  
  
  
  
————————(题外话)————————
终于赶上了,我的天感觉脑袋都快要炸了,我以前怎么不记得生病会这么痛苦……(好了伤疤忘了痛)
这一篇的灵感来源于小厨翻译的胜出漫。
好了,实在不行了我要去睡了。
(辣么和往常一样,写得不好表打我_(´ཀ`」 ∠)__ )
  
  
  

评论(21)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