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御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明月,冬会初雪

[胜出]龙背交欢(R?)

【龙震】
【ooc向预警】
【千万别问我为啥写这个系列】
 ↓
 
 
 
 
黑夜中,一道庞大的身影翱翔于高高的云层之上,皎洁的月光照亮了这个身影的真实面目,宛如红宝石般的美丽鳞片,每一次巨翅的挥动都带起一片奔腾的气浪 。

龙族,这个大陆上最为顶尖的种族,身处于所有拥有着知性的种族的最高点,被称为绝对不可能屈服于任何力量的存在。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它的名字是斯芬克斯.三言.多拉共,是龙族分支中赤龙族的一员,三个月前,他正躺在山洞中的金银财宝上休息时,一个面色凶恶的金发红眸人类突然闯了进来,扬言要他把财宝全部交出来,高傲龙族的尊严不允许受到任何挑衅,战斗在一瞬间就开始了,那个人类是很强,而且……强的离谱。

不仅把他胖揍了一顿不说还拿走了所有他压箱底的东西,要不是跟在那个恐怖人类身边的绿发碧眸少年求情,没准那个恐怖的人类还会把他这一身龙鳞扒下来拿去做战甲。

现在为了保住小命,他就成为了那个恐怖人类的坐骑,也就是人类所谓的代步工具。

(接下来走这↓)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2134087438453
 
 
 





————————(题外话)————————
别吐槽,我会想哭(羞耻至极)
  @爱生活爱DEKU  龙震🌚 @言三_Bubble 另外十分感谢客串的三言,(我都让deku帮你洗澡了你应该不会掐我吧ಡωಡ)
(辣么和往常一样,觉得写得不好表打我_(´ཀ`」 ∠)__ )

评论(22)

热度(224)